• 首页
  • >
  • 香港日本文化协会日本语讲座副校长高...

香港日本文化协会日本语讲座副校长高桥李玉香博士获颁授外务大臣表彰

Date: 22/10/2021

本会日本语讲座副校长高桥李玉香博士获颁授令和3年(2021年)外务大臣表彰,表彰仪式已于2021年10月22日在大使公邸圆满举行,以肯定高桥博士在教育范畴上对日港交流的莫大贡献。

  

高桥博士从事日语工作三十载,曾任职于香港城市大学专上学院、香港伍伦贡学院人文学院等院校,并积极推动香港学生留学日本,在2001年至2020年间,其65名学生成功以国费留学生身份前往日本留学。此外,她亦热心参与和日本的大学及地方自治体等之间就学生交流相关事宜的商讨及协议,实现了香港学生于包括地方大学在内的日本教育机构中各种形式的留学与教育交流。

  

本会非常荣幸能够邀请高桥博士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出任日本语讲座副校长一职,相信高桥博士丰富的教学、行政经验,以及对教育的热诚,可以带领日本语讲座更上一层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