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香港日本文化協會日本語講座副校長高...

香港日本文化協會日本語講座副校長高橋李玉香博士獲頒授外務大臣表彰

日期: 22/10/2021

會日本語講座副校長高橋李玉香博士獲頒授令和3年(2021年)外務大臣表彰,表彰儀式已於20211022日在大使公邸圓滿舉行,以肯定高橋博士在教育範疇上對日港交流的莫大貢獻。

  

高橋博士從事日語工作三十載,曾任職於香港城市大學專上學院、香港伍倫貢學院人文學院等院校,並積極推動香港學生留學日本,在2001年至2020年間,其65名學生成功以國費留學生身份前往日本留學。此外,她亦熱心參與和日本的大學及地方自治體等之間就學生交流相關事宜的商討及協議,實現了香港學生於包括地方大學在內的日本教育機構中各種形式的留學與教育交流。

  

本會非常榮幸能夠邀請高橋博士加入我們的大家庭,出任日本語講座副校長一職,相信高橋博士豐富的教學、行政經驗,以及對教育的熱誠,可以帶領日本語講座更上一層樓。

Top